2005年10月5日星期三

03-04

『姐…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妹妹不解地问道。
『叫你平时多念书又不要听,不告诉你。』小田说。
『不要啦,我最多回去读书啦…来告诉我一下嘛。』妹妹哀求着。
『不讲。』小田坚持立场。

哼,爱脸子的家伙,为什么不敢说我向她求婚呢?
还是她不想让妹妹受影响?
我想也对,如果改天有机会载妹妹的话,她学姐姐不扣上安全带,那可惨了。
姐姐已经够难搞了,加上个妹妹我就没辙了。

『姐…讲啦讲啦。』妹妹开始撒娇了。
『不…讲。』
『哼…我回去跟妈咪讲。』妹妹转换形式来谈判。
『好啊…你去讲罗。』小田表现出无所谓的样子。

哀求失败,撒娇不成,威胁失利,妹妹出绝招了。
『哇……』妹妹哭了。

「哇,没事吧?」我问小田。
我最怕女人哭,女孩更够力。
『没事的,别管她。』小田仿佛已经司空见惯了,扮出若无其事的样子。
「真的没事?」我怀疑地问,因为妹妹哭得天崩地裂似的。
『我、说、没、事、的。』小田加重语气地说。

渐渐的,哭声小声了,只听到吸鼻涕的声音。
「好罗…乖罗…不哭啦。」我安慰妹妹说。

怎知道不安慰还好,一安慰触动到妹妹的泪线和神经系统,妹妹哭得更响。
『我都告诉你别理她,现在我不管,你解决她。』小田说。

解决?怎样解决?我又不是杀手,总不能干掉她吧?
「不哭了,不哭了,我带你去公园玩好不好?」
『…不要…哇…』妹妹继续哭闹。
「那…我让你打好了吧。」
妹妹打了我几拳,拍打了十多下。
「现在好了点吧?」
『哇…』妹妹打完了继续哭。
哇靠,打了人还有继续哭啊?

『珍,别哭了,叫哥哥带你去吃冰淇淋,买玩具好了。』小田说。
『…好…』妹妹真的不哭了。
可是轮到我哭了,破财挡灾,水灾。

1 条评论:

匿名 说...

next time take a roll of tapes(those for stcking things one) and tissue, an apple may be fine too.
first, give her tissue to wipe off her tears, if she still continue, stick her mouth, or stuff the apple in...
hehehe
David